吃,喝,玩,乐。。。

我感觉水,水感觉了我吗?

记得去年和宝贝老婆到普吉岛游玩的时候。
出海看景点是我们指定动作,同时也必定加入浮潜项目。
在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浮潜,看到鱼儿从身边回绕的那一刻。

感觉哦,
真的是笔墨难以形容的,
心里有的那种激动和感动,
我想,只有在你爱海,融入海才能深深体会。

沉醉在海里无边的呵护里,
身边的合群鱼,头尾紧贴着伙伴,
当他们温柔的啄食着你手上的饲料时,
开始你会觉得害怕,渐渐的却感觉有很窝心。

之后,
在海里漫步活动里,
被海里漂亮的合群鱼包围着你,
看似蛮恐怖,但是却无比的舒服啊。

打从心里,
从海里漫步活动后,
真的好希望可以去考个潜水执照,
心里真的好希望可以狠狠的去潜一次水。
我深信,潜水带给我的感动,会是更强烈的。

我知道,
有那么一天,
我一定会去潜水,
只是,你会是我的潜水伙伴吗?
还是,和我为伴的,就是身边的。。。水。

加油吧,就当这是我小小的梦想。
你也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