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

这就是我 - 认识您的开始



姓名:忠。
Name: Vincent
生日:1979年7月31日。
星座:狮子座。
职位:企业无线专线网络高级规划师,兼
职位:无线网络运用部门副经理。
近年履历:2000年开始涉及无线布网工程和技术探讨工作。
近年服务之公司:eB Capital Berhad (2000~2005)。
近年服务之公司:MyKRIS Limited (2005~至今)。

联络电邮:angboontiong@gmail.com
skype 联络:vincent_angbt

喜好:到处出走,游看身边人,事,物。
格言:没有用心体会,哪来珍惜的真善美。

########################################################

自从2009年开始出走台湾,就深深的爱上了台湾。
算算,我在台湾也跨年了三次哦。
爱上台湾,是因为那里的热情,美食,是我们这难以再轻易体会到的。

在我们生于斯长于斯的土地上。
虽然有好多不能跟台湾比较的地方。
但,同时的,我们有好多台湾没有的美。

很庆幸的,
身边的另一半也爱旅游。
所以我们可以每到一个地方都很享受。

所以,
计划跟不上变化,
变化来了,就得消化,
消化了之后,就再计划过。

出外游玩,
重要的是心态,
更重要的是协商,
开心本来就是应该,
游玩本来就该有品质,
如果为了赶景点而胡烈品质,
这是我接受不到和不愿意去思考的东西。

希望,
和你们的分享,
能让你们的游玩有一点变化。
希望所谓的变化是让你们更开心,更享受。

加油哦。

########################################################

在工作上。
因为处于中层管理。
很多时候真的身不由己。
有很多事情,不是那么轻易就可以说出口。
有些事物,真的非我所愿,但也非我所能的。

企业管理上。
在我的理念里。
我们得永远得明白到。

所谓:
{水至清则无鱼,人至察则无徒}
这铁一般的事实,很多时候真的不能和企业文化相并存。

如果我们不能接受下属有可以放错的时候,那么他们肯定不能成长,肯定的他们不会是人才。
如果我们不能接受下属有可以表达创意的时候,那么他们肯定难以突破,肯定的他们不会成为领导者。
如果我们不能接受下属有可以超越我们自己的时候,那么肯定的企业不能再成长,肯定的我们不能更强悍。

但是,
到底有多少企业愿意接受,
员工不该犯错的时刻却允许他们有可以犯错的机会呢?

在领导里,
我一直抱着20/80的管理方式。
也就是20%时候轻松,80%时候谨慎行事,
这就如橡胶虽然有弹性,如果一直处于紧绷状态下,也有崩溃/损坏的一刻。

绩效的追求固然应该,
但我觉得恰到好处的管理方式,
其实可以让团队更加的团结,会创造更强的凝聚力。
只要我们以心引导,肯定可以让团队创建更踏实的向心力。
只要伙伴们能开心摊开心房,每个团员都会无惧无恐的接受挑战。

希望,
我的心声
你们大家都可以听到,
每一天的相处里,你们都可以感受得到。

共勉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