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

微笑Pasta - 小乌龟

看到这小乌龟可爱的表情,我想起了曾经看过的一套台湾剧{微笑Pasta},故事虽然有很多白目的时候,有好多好。。。不懂如何表达的时候。

在戏里,我们可以看到,感受到张栋梁对王心凌的那种呵护和疼爱,但又在呵护疼爱里带点腼腆的情节出现。

那感觉就好像初恋般的苦涩但甜蜜着,也让我又回到了高中时期的那“蜜月期”。

那时候的我,看着这套剧,最爱看到的,也爱哼着的,就是这首歌了。

看了那么的台湾剧,我还是非常的喜欢张栋梁这套戏的微笑,开心,无奈,但又不缺失温馨的时候。

#######################################################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這首歌要給一個人
歌聲代替語言
深情只增不減
那一刻吻她的臉
地轉天旋
愛的感覺
比櫻桃更甜
雙眼放送閃電
能超越極限
讓人忘了季節
愛成了經典
為她付出所有愛戀
要你永遠是我的小烏龜
我愛你 每一天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這首歌要給一個人
歌聲代替語言
深情只增不減
那一刻吻她的臉
地轉天旋
愛的感覺
比櫻桃更甜
雙眼放送閃電
能超越極限
讓人忘了季節
愛成了經典
為她付出所有愛戀
要你永遠是我的小烏龜
我愛你 每一天

要你永遠是我的小烏龜
我愛你 每一天
愛的感覺
比櫻桃更甜
雙眼放送閃電
能超越極限
讓人忘了季節
愛成了經典
為她付出所有愛戀
要你永遠是我的小烏龜
我愛你 每一天
#######################################################

我想,每个人都喜欢看到微笑,但是奈何的社会,工作,人事,烦恼渐渐的吞噬了原本属于我们的微笑。

虽然微笑不难,难是从心出发的微笑,也许,我们大家也该有个借口微笑,就如,看到这微笑小乌龟。

也让它,把微笑带给我们疼爱,呵护的爱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