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

亦师亦友 - 爱又恨


对着它,心里有百般滋味在心头。
生活的忙碌因为它而开始,也因为它而得到歇息的机会。

键盘上的岁月,印证了我的许多的曾经过去。
我的未知未来,何时可以由它们的交接而规划出来呢?

深夜的此刻。
我依然在探索着脑海里的思维。
简单原来不是那么的容易,单纯也不是那么容易获得。
每每触碰此处,都会不其然的深呼吸,我想,该是内心里的无奈感。

它。
带给了我许多的想知道。
却也带给了我许多的不想知道。

科技的方便,我们都当随便。
随便的寻找我们可以当方便的类群。
随便的寻找可以达到我们想要利益的类群。

从来,
我都认为任何事情不该有对错。
有的,不过是各自的立场,看法而已。

然而,有些事。
了解了会心疼,处理了会愧疚。
我想,有时,真的得自私点,还是各自为政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