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

大悲咒 - 此刻的宁静


每一天的起身,看着身边深爱的宝贝老婆。
心里都很感恩上天赐予我的恩惠。

每一天的美好早晨,多少都有感触。
亲吻了心爱的宝贝后,就得开始忙碌的为生活打拼。
有些时候,我很不明白到底自己在做什么,不过,就只是可以想想而已。

我自觉不是干大事的材料,也没有开发生意的精灵脑袋。
打工,是我到目前为止可以做的事,可,这却不是我想一直下去的日子。
很多时候,在夜深人静时,脑海总会在想,与其这样打工有压力,为什么不能为自己有压力呢?

每一天的人,事,物,都会让人有点吃不消。
每个人都有心里想要的东西,往往为了本身利益而罔顾他人。

我,又可以如何呢?
所谓,水至清则无鱼,人至察则无徒。
这可以看到,每个人,根本不可能做到无私,无欲。
有时,心里是消极的,但却没那么的权利去埋怨和逃避。

每当心里有点颓废的时候。
我都爱听“大悲咒”,就觉得它能净化我的心。
它无边的能力能一点一滴的把我身上的戾气消化,还我自我。

当你也和我一样时。
我想,你也不妨听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